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赴西昌邛海湿地公园、西昌西站考察调研

日期: 2019-11-20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2019年11月8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赴西昌实地调研西昌邛海湿地公园和西昌西站项目。

项目位于被称为中国月亮城、中国航天城和小春城的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州府西昌市邛海边,是目前最大的城市湿地公园,湿地总面积约两万余亩,具有涵养水源,调节城市小气候,净化水质,提供动植物栖息地和生态景观的多重功效。

西昌西站城市交通枢纽中心项目位于西昌市西部新城,与主城区交汇处,处于西部新城门户位置,山、水、城相依相融,形成“一半山水一半城”的布局,项目统筹协调打造城市新地标。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