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赴广西钦州三娘湾、东兴金滩考察调研

日期: 2019-11-20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20191114日至16日,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赴广西先后考察“广西钦州三娘湾国际康养旅游度假岛”、“广西东兴金滩康养旅游度假岛”项目。

       钦州港片区作为三个片区中面积最大的片区,是广西唯一滨海自贸区。钦州港背靠西南,面向东盟,是中南西南地区走向东盟陆上距离最近的“出海口”。三娘湾地处广西南部钦州,东与北海隔海相望,南临北部湾海域,西与防城港毗邻,具备不亚于银滩的自然禀赋与人文特质,是中华白海豚的栖息地,是目前世界上唯一大概率能与白海豚近距离接触的海上观豚区域,在自贸区背景下,三娘湾极具潜力成为一带一路的国家名片及世界级文化旅游品牌。

       东兴作为广西壮族自治区下辖县级市,位于中国西南边陲、广西南部,东南濒临北部湾,西南与越南接壤。东兴作为国家两个边境旅游试验区之一,拥有多重国家级开发开放平台。东兴金滩拥有良好的资源条件和发展前景,具备巨大投资价值。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瑜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