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川瑞公司组织传达集团公司干部大会暨集团传达集团公司12月10日干部大会精神专题会精神

日期: 2019-12-12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12月12日,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干部大会暨集团传达集团公司12月10日干部大会精神专题会精神。

      

       会上,川瑞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传达了省政府副省长王凤朝在集团公司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崇旭传达了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进的讲话精神。

       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传达学习了党委副书记唐勇在集团公司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集团传达集团公司12月10日干部大会精神专题会精神。何东指出,省政府副省长王凤朝在讲话中对以孙云同志为班长的集团公司班子的锐意进取,对孙云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支唐勇同志为副班长的集团公司新班子工作,并就推动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再上新的台阶提出重点要求。我们要贯彻落实好上级领导的讲话精神,着力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政治坚定、清正廉洁、治理规范、主业突出、效益良好、员工幸福的四川铁投”,确保集团公司迈入“世界500强”。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川瑞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党委及集团公司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确保思想认识行动和上级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政治坚定;二要加强战略规划,明确川瑞公司今后的经营发展思路,提前谋划制定好公司“十四五”规划,争创加快发展、科学发展的新契机;三要加强改革创新,进一步完善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制度,把党的绝对领导和法人治理结构有机融合,确保企业决策科学、民主、规范;四要加强党建工作,统筹推进抓好高质量党建、高质量发展、高质量纪检监察和历史遗留问题整改,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公司班子成员、总部各部门全体职工、出资公司负责人近80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