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六盘水市人民政府莅临川瑞公司考察

日期: 2019-12-20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12月18日,六盘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枢一行至川瑞公司考察座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出席会议。

会上,何东同志向何枢副市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公司及川瑞公司的基本情况,双方就能源发展、农业产业等方面投资进行沟通交流,并就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整合优质资源,推动更多产业领域合作达成了共识,期待为促进“川、”两地良性互动、互利共赢贡献新的力量。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瑜,六盘水市政府相关部门,公司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