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冬日送温暖 幸福走基层

日期: 2020-01-09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1月8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郭应万一行赴川瑞公司“蓝城·德仁堂”项目开展集团工会“冬日送温暖”活动,并进行项目实地调研。

郭应万主席一行亲切慰问崇德公司全体职工,详细询问项目现场工作和生活情况,表达了集团党委对川瑞公司的关心和爱护,并深入景观大道改造提升工程施工现场进行调研,让川瑞公司、崇德公司职工倍感温暖和幸福,让这个寒冷的冬日洋溢起满满的感动和浓浓的温情。

随即召开的座谈会上,崇德公司经营管理层对“蓝城·德仁堂”项目有关情况、党建及工会建设情况进行汇报;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同志等对川瑞公司2019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郭应万主席充分肯定了川瑞公司和崇德公司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崇德项目未来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规划好,聚焦文化旅游及医疗康养产业,通过资源整合,着力打造具有影响力的特色品牌;二是运作好,要全力做好融资工作,增强公司造血功能,做好长期投资准备,积极稳妥按短、中、长期目标逐步推进;三是管理好,要以合规管理为目标,健全完善内部管理制度,用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四是回报好,要凭效益说话,当好集团文旅发展“排头兵”,助力集团多元化发展和转型升级。

郭应万主席强调,川瑞公司要认真贯彻集团公司党委始终做到“凡事有章可循、凡事有人负责、凡事有人监督、凡事有据可查”的要求,按照对川瑞公司提出的“清理、总结、整顿、发展”八字思路指示,紧紧围绕集团公司的战略发展目标砥砺奋进,为建设 “政治坚定、清正廉洁、治理规范、主业突出、效益良好、员工幸福”的四川铁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集团公司群工部,川瑞公司及崇德公司的相关领导和同志陪同调研慰问。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