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关于全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20-01-26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各公司,总部各部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按照省委、省政府和集团公司关于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公司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确保全公司员工健康平安度过此次疫情防控期。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要充分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复杂性,充分认识目前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充分认识加强防范工作的紧迫性。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坚决杜绝因疏忽大意导致疫情蔓延,各公司、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集团公司相关工作安排,增添防护措施,科学理性认识和有序应对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

  二、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及集团公司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公司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公司现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力做好公司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

   组长:何东;

   常务副组长:王伟;

   副组长:公司领导班子;

   成员:各出资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公司总部各部门负责人。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公司办公室,负责组织、协调公司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相关工作。

  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一)各公司要在第一时间宣传落实本通知要求,并立即成立以本公司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建立相关工作机制,确保全员知情知晓,防御措施落实到位。

    (二)各公司、各部门要切实落实领导责任,加强人员管控及疫情监测,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宣传教育、监督检查,建立病例零报告及日报告制度。每日16点前,各公司、总部各部门门负责人将当天本公司、本部门疫情统计情况在微信联系群上报告公司值班人员,由办公室汇总后报公司领导小组。疫情情况要确保覆盖到每一位员工及家属,无疫情零报告,有疫情或疑似病例及时报告。

   (三)原则上近期不组织召开集中性会议和活动、减少或不安排外地出差。涉及外地来司办事单位及人员,按照“谁联系谁负责”原则,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四)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科学有序,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各公司在建项目要做好对农民工的宣传工作,提高农民工疫情防范意识;从重点疫区回川人员要自我隔离观察并及时向所在区域疾控防治部门报备。

       (五)公司全体员工要主动提升疫情防控意识,积极配合社区、居委会,发挥网格化管理作用,强化群防群控,确保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处置。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家庭及办公场所多通风,外出佩戴口罩,尽量避免到人群聚集场所,做好个人防护;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到并号召全体员工不串门、不走亲访友,不参加聚会聚餐。

   

        特此通知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2020年1月25日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