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川瑞公司参加集团公司与广安市交流座谈会

日期: 2020-03-11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3月9日,四川省铁投集团与广安市工作座谈会在广安市举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实现企业与地方共同发展深入交流。集团公司党委,广安市委书记李建勤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主持。 
        会议听取了省铁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唐勇和广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志文介绍双方基本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会谈中,李建勤同志代表广安市委、市政府向郭勇同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特别感谢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省铁投集团对广安防疫物资的无私援助。他指出,近年来广安市全面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抢抓国家和省上支持政策出台、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等机遇,发展态势越来越好,发展前景越来越好,希望与集团公司在基础交通建设、重大项目建设、多元产业项目等开展多领域合作,共谋发展、共创未来,推进广安经济发展。

     广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湘,市政府副市长陈捷,广安市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董事方跃,副总经理熊启高,财务总监王世忠,集团公下属公司有关领导和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伟参加座谈。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