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履行社会责任 彰显国企担当

日期: 2020-03-11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39—10日,巴中市人民政府举行捐赠仪式接收省铁投集团所属川瑞公司捐赠的医用防疫物资。本次川瑞公司共捐赠防疫医用消毒液5000瓶,N95口罩5000只,医用外科口罩15000只,价值50万元,有效缓解巴中市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

巴中市人民政府表示,在全市上下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川瑞公司慷慨解囊,充分彰显出川瑞公司的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极大鼓舞了全市人民的斗志和勇气,坚定了巴中市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在疫情面前,川瑞公司勇挑重担,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多方筹措,用实际行动彰显国有企业参与疫情防控的责任与担当,助力巴中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