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川瑞公司参加集团公司与乐山市交流座谈会

日期: 2020-03-11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3月10日,四川省铁投集团与乐山市委市政府一行举行工作座谈会,双方围绕深化政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等方面深入交流。乐山市委书记彭琳出席座谈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唐勇主持会议。

      会上,唐勇同志对省铁投集团基本情况、发展规划等进行了介绍。乐山市政府副市长罗新礼对乐山近年来经济发展、交通建设、双方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就合作相关问题开展交流讨论。

      彭琳同志对省铁投集团为全省交通建设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肯定。他提到,近年来,乐山市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下,坚持“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发展主线,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和全省区域中心城市,发展态势良好。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乐山市希望与省铁投集团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四川交通枢纽建设,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再做贡献、再立新功。

        乐山市委副书记曾洪扬,乐山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刘红,党委委员、董事方跃,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陈大智,副总经理熊启高,集团下属公司有关领导及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参加座谈。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