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与时俱进 求真务实 开创川瑞公司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日期: 2020-03-23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3月23日,川瑞公司2020年党建工作会、经营工作会、纪检监察工作会在成都举行。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委十一届五次、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会暨二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2020年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会精神,总结回顾公司2019年全面融入集团公司战略规划布局和新发展理念,在党的建设、经营发展、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差距,科学研判当前形势和机遇,安排部署2020年及今后一段时期重点工作,签订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经营管理目标任务书。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作了题为《与时俱进 求真务实 开创川瑞公司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作了《努力夯实基础 厚植发展动力 坚定不移推动川瑞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茂琼作了《聚力强基固本 勇于担当作为 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讲话。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崇旭主持。公司其他班子成员李瑜、王怀超、高建平,各出资公司和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出席现场会议。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此次会议以现场+网络直播形式召开,各出资公司和总部各部门全体干部职工343人参加会议。

2019年,公司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国资委党委及集团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要求,统筹推进抓好高质量党建、高质量发展、高质量纪检监察和历史问题整改,积极探索混合所有制党建新路径,彻底扭转党组织弱化、党建基础薄弱、干部人才队伍涣散的局面,勇于担当,整改历史遗留问题取得明显成效。2019年,公司实现资产总额55.38亿元,营业收入30.17亿元,利润总额2927万元,同比分别增长55.13%、1428%、9.25%;净资产15.1亿元,净资产收益率1.95%,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2020年公司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省国资委党委、集团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艰苦奋斗政治本色,遵循集团党委“清理、总结、整顿、发展”8字思路要求和“凡事有章可循、凡事有人负责、凡事有人监督、凡事有据可查”工作原则,紧紧围绕集团高质量发展目标,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入推进省委巡视反馈意见、集团党委指示要求和省纪委监委驻集团纪检监察组(集团纪委)检查指导意见有效落实,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统战群团建设,以企业改革发展稳定成果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确保实现资产总额75.77亿元、营业收入30亿元、利润总额3000万元、力争6000万元的年度目标任务,为推动集团全力打造“责任铁投、效益铁投、智慧铁投、平安铁投、幸福铁投”稳步迈入“世界五百强”,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