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准确把握发展方向 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川瑞公司召开2020年第5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 2020-06-02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528日,川瑞公司召开2020年第5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主持。公司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办公室、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第一、二份文件以下统一简称“两个意见”)《习近平: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八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省委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党委委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分管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实现以理论学习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良好效果。

会议要求,根据“两个意见”梳理分析,落实脱贫攻坚讲话精神,对照典型问题查找不足,进一步推动公司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一要强化政策学习,做到学以致用。公司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要把如何抓住西部大开发带来的历史机遇做为进一步的重点研究探索,要紧跟国家发展大势,努力把政策研究转化为公司的经营发展成果。二要加强战略协同,抢抓发展机遇。要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和省国资委党委、集团党委重大战略部署,完善公司“十四五”规划,抢抓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发展机遇。三要坚定发展信心,完成既定目标。要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统筹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研判疫情导致需求抑制型经济中潜藏的重大机遇,强化目标意识,对照年度目标任务积极查漏补缺、增添措施、加快进度,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四要树立和弘扬优良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担当作为,科学应对市场变化,推动公司努力实现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的发展!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