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深剖析 精培训 同谋划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上台阶”——川瑞公司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任职培训暨“两个条例”专题培训

日期: 2020-06-02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529日,公司党委圆满开展了党支部书记任职培训暨两个条例专题培训。此次培训以重基础、重实效、重互动为思路,以理论学习技能提升培训相结合,重点加强党支部书记理论水平和实务能力提升,切实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者的履职服务能力,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党组织延伸。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提出了在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党委副书记、董事崇旭主持培训并作结课讲话。公司党委委员出席此次培训。

何东同志在开班讲话中指出,落实“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要求,关键在抓好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此次培训是公司党委开展“深剖析 精培训 同谋划”推进基层党建“上台阶”专项工作中的重要部分,参训同志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做到三个“进一步”,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在理论武装上有新提高;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在本职工作上有新思路;进一步增强服务能力,在先进先锋意识上有新提升。

培训邀请了省委党校郭从伦、储连伟两位教授授课。上午,郭老师聚焦条文,以解读《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两个条例”)为题,从“两个条例”的颁布意义、重点条款、贯彻落地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下午,储老师以《如何做好新时代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为题,结合实际生动事例,作了深入浅出的系统讲解。在一天的学习中,参训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思短板、补不足、寻良方,为增强党建业务能力、拓宽工作视野、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

结课仪式上,崇旭同志提出各党支部要深入落实“两个条例”、积极担当“两个责任”、切实推进“两个融合”,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要珍惜“两个重要”,提高履职能力,持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上台阶”。

公司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办公室、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全体员工,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党务工作者,机关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