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熊启高赴川瑞公司天府田园项目实地调研

日期: 2020-06-12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全省抓投资促投资现场会”精神和集团公司有关部署安排,2020年6月11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熊启高赴川瑞公司天府田园项目考察调研,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集团经营管理部部长胡圣夏、副部长赵红超陪同考察调研。

熊启高同志一行详细了解了天府田园项目基本情况,与相关负责同志就项目合作方的选择、投资进展情况开展深入交流,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熊启高同志表示,天府田园项目所在的天府新区,区位及交通、环境优势明显,希望川瑞公司以乡村振兴为抓手,克服疫情影响,加快项目推进,为天府新区和集团公司做出更大贡献。

川瑞公司、天府瑞城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