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精准谋划施策 压实目标任务——川瑞公司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投资经营情况分析会暨目标任务推进会

日期: 2020-06-17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全省抓项目促投资现场会”精神及集团公司有关安排部署,复盘上半年投资经营工作情况及目标任务推进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厘清公司未来发展路径,研究部署下半年经营工作主要措施,6月15日,川瑞公司组织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投资经营情况分析会暨目标任务推进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主持。

会上,各出资公司依次汇报了上半年投资经营进展情况,并着重围绕川瑞公司的经营发展及出资公司经营情况摆事实、找问题、提方法。与会领导在听取汇报发言后,对公司半年来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分别从提振精神树信心、勇于担当转作风、找准定位重效益、俯下身子干实事、合规管理控风险、完善制度守底线等方面,结合分管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安排部署。

何东同志强调,各出资公司要认真学习公司党委出台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的实施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并加以贯彻落实,一要将“三个坚持”作为工作方向:坚持科学发展、加快发展不动摇;坚持市场化改革不动摇;坚持混合所有制改革不动摇。二要处理好“五个方面的关系”,一是当前与长远的关系;二是整体与局部的关系;三是规模与效益的关系;四是改革创新与稳定发展的关系;五是“输血”与“造血”的关系。三要力戒“慵懒散浮拖”,加强川瑞公司工作作风整顿,加大效能监察工作力度,推动川瑞公司加快转型发展。

公司领导班子,总部各部门及出资公司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