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两江国际A栋2020年度消防应急演练

日期: 2020-06-28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为有效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反应能力,检验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全面推进两江国际A栋消防应急预案及各项保障措施落实,检验提高大楼员工消防事故应对处置能力,根据集团公司2020安全生产月活动总体部署,2020年619日,川瑞公司组织两江国际A栋大型消防应急演练,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陈大智,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周平,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出席活动。

活动结束后,陈大智同志对此次演练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演练全体参练人员迅速进入状态、指挥严谨、反应迅速、协调有序,演练设计筹划周密,贴近实案、实情,安排的内容实用、管用。通过此次演练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大楼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锻炼提高了基本的避险、逃生、自救技能,检验了业主方和客户方联动应急处置能力,达到了演练活动的预期目的。

两江国际A栋入驻单位和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等专业力量共计300余人参加和观摩此次活动。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