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心系基层鼓干劲 慰问调研精指导——川瑞公司党委开展“七一”深入基层慰问调研活动

日期: 2020-07-03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71日,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率公司党委委员一行深入一九九公司开展七一基层慰问调研活动,为基层党员和一线职工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公司领导班子一行实地调研了“199快餐厅”“199超市”经营性项目现场指导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及超市餐厅的饮食卫生、消防安全、制度落实等工作,专程前往办公区域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基层党员和职工,感谢他们的坚守和付出。

座谈会上,公司领导班子听取了瑞华一九九公司就党建、纪检、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对其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分析,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部署要求。

何东同志提出,把199公司建设成为讲政治、守纪律的窗口公司,勇担当、敢创新的领先公司,高效率、好效益的模范公司。199公司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思想,深化“11225”党建工作方法,切实发挥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

树立“1”个品牌,以“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品牌”为思路,力争培育打造有特点、叫得响、有影响的党建品牌。

实现“双争双创”,争做“五好”支部,争当“五星”党员,创党建品牌,创一流业绩,力争实现党建品牌与企业品牌相得益彰。

着力“五个融合”,实现党建与创新发展、精细管理、疫情防控、扶贫脱贫、文化建设深度融合,形成党的政治建设明显加强,管理体制机制不断完善,组织体系建设持续加强,党建强、发展强的良好态势,为服务中心大局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茂琼,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王海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瑜,财务总监高建平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调研活动并参加座谈会。一九九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员工代表参与座谈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