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下属公司动态

【洪雅洪金公司】洪金公司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 述职述廉大会

日期: 2021-01-26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根据川瑞公司党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20日,川瑞公司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王海阳带领考核组赴洪金公司主持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大会,并代表川瑞公司党委向基层一线员工送上了毛毯、牛奶、干鞋器、暖手袋等生活用品,为职工送上了冬日的温暖与慰问。
        会上,洪金公司董事长苏清远及班子成员分别向大会作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王海阳同志在听取报告后,强调,洪金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要认清发展大局,厘清大局与小局的关系,在深刻领会集团公司、川瑞公司的战略发展与布局要求的基础上,认真研究洪金公司的发展方向及战略布局,并正确看待公司面临的机遇和挑战,2021年洪金公司要在融资工作中取得新的突破。
川瑞公司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张雨佳、群团工作部相关同志、洪金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