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下属公司动态

内江新城公司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会

日期: 2019-05-07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2019年5月7日,内江新城公司党支部召开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中共中央、上级党委重要文件精神。会议由川瑞公司党委委员、内江新城公司总经理苏清远主持,公司副总经理张鹏、财务总监程刚、副总经理贾冲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各位领导先后传达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伟在公司2019年安全生产与环境保护工作会上讲话》及川瑞发展党委《2019年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苏总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意见》的制定对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文件的深刻内涵和具体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仰,提升政治能力,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及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党的建设工作任重道远,为更好地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也要持续跟进。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关于对公权力监督这一重点要求,以法治化、规范化的思想理念和工作举措推进监察体制改革,为新时代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重要制度保障。

针对下一步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的安排部署,贾总要求,要认真总结目前安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结合公司业务板块明确工作思路,制定整改措施。同时完善公司相关制度配套,加强各部门联系,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为公司发展营造良好而稳定的环境。

会议最后,苏总总结发言,党员干部乃至全体职工要自觉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将党的思想理念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在日常工作中严格对标中央、省委、上级党委的各项部署要求,始终坚持党建与经营的两手抓、两手硬,做好细化工作,抓好任务落实,打造特色亮点,推动各方面工作的全面进步,为铁投集团挺进世界500强、川瑞发展改革升级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