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下属公司动态

泽瑞公司经营业务喜迎开门红

日期: 2019-11-07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10月30日,秋高气爽,艳阳高照,喜讯传来。

  泽瑞公司经过与万科、华润、保利等国内多家一线房地产开发商近半年的较量、经过与东莞市大岭山镇人民政府多轮艰苦地谈判,就筹建期间公司密切跟踪的东莞轨道交通1号线大岭山北站TID项目,与东莞市大岭山镇人民政府正式签订了《东莞大岭山镇大岭山北站TID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喜迎开门红。

  东莞轨道交通1号线大岭山北站TID项目位于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东莞市。东莞市地处粤港澳大湾区中心,在新一轮大发展中,东莞将依托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战略机遇,努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的国际制造中心和高科技中心。

  东莞轨道交通1号线大岭山北站TID项目,位于东莞市高端片区松湖片区、大岭山镇,地理位置十分优越,离深圳市中心50KM,约1小时车程;规划中的东莞地铁1号线向南将直接接驳深圳地铁6号线,建成后与深圳市中心的行程将缩短至30分钟以内。向西将直接接驳广州地铁5号线延长段,直达广州。大岭山镇已成为多家知名房企的必争之地。

 

  东莞轨道交通1号线大岭山北站TID项目是大岭山镇北门门户,其片区位于大岭山镇西北部,毗邻东城,紧邻同沙生态公园,是大岭山西北片区重要交通节点及城镇入口片区。大岭山北站TID项目规划范围内两地块用地面积分别A地块:30679m2(容积率5.5)、B地块:17978m2(容积率4.8)。规划用地面积6.23公顷(93.45亩),其中经营性用地4.89公顷(73.35亩)。规划总建筑面积255028m2,其中,计容住宅建筑面积153017m2,住宅公寓(含写字楼)建筑面积52131m2,商业建筑面积49880m2。为轨道1号线大岭山北站TID上盖物业,规划为大岭山镇北部区域发展门户,利用轨道带动社区发展、土地集约利用的典范。

泽瑞公司董事会高度重视这来之不易的项目机会,非常荣幸聘请到原香港铁路有限公司资深轨道交通运营维护专家、执行总监会成员、港铁学院校长张少华先生担任公司高级副总裁,全权负责项目的实施,并计划将“大岭山北站TID项目”申报为东莞市重点项目,公司非常有信心通过本项目引领东莞“轨道+社区”综合开发模式的发展,为公司品牌的创立树好标杆。

  “我们就是中国TOD产业的引领者”,蓝图已绘制,号角已吹响,全体泽瑞人将在股东的大力支持下,与时间赛跑,敢于担当,努力将“大岭山北站TID项目”建成东莞新核心、新门户、新地标。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