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下属公司动态

加强治理结构 完善风控体系 ——省铁投集团到天府瑞城调研指导合规管理工作

日期: 2019-11-08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10月31日,集团公司风控与法律部部长栾黎一行到天府瑞城公司调研指导合规管理工作并座谈。

座谈会上,天府瑞城董事长秦世军汇报了天府瑞城公司情况、天府田园项目情况及公司合规管理的工作情况。

栾部长一行首先对天府瑞城公司开展的风险控制、合规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并根据调研实际情况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完善组织体系,加强风险防控,配备法务专员;二是加强治理结构,做到事事有程序、有规范;三是对项目科学开发,对标学习考察,在风控上下功夫;四是针对工程计量、合同等,落实专人经办,便于管理,防控风险。五是加强法务保护,建立法务会签机制;六是强化合同管理,以合法为底线,增加对方合规承诺和要求。七是教育培养和人才队伍建设,注重执行力的培养。

川瑞公司风险控制部部长杨念、天府瑞城党支书记牟哂陪同调研。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