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下属公司动态

一九九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专题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日期: 2020-01-30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2020127日,一九九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王艇,在两江国际A3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传达学习集团公司“1·27”党委扩大会议主要精神,研判公司疫情防控形势,按照集团和川瑞公司《关于全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贤捷、张建国及在岗领导小组成员、公司值班人员、力宝物业负责人参加。

 

会议认为,当前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这段时间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复杂期,各种防控的技术和物资、设备预置不足、相对缺乏,是矛盾困难的凸显期。同时,春节假期人员分散、交通管控、流动和聚集减少、个人加强自我防范等,也是隔离消毒、减少传染的最佳窗口期。从目前掌握情况来看,公司85名人员自我防范加强,健康状况良好,未发生发现病兆,人员动态总体可控。我们坚信,有党中央、国务院的英明决策,有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有集团和川瑞公司的指挥指导,我们众志成城、增强信心,一定能战胜疫情、打败病毒,保卫全体员工的健康和安全。

 

会议强调,要坚决拥护集团党委决定,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和川瑞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依靠政府和社会防控体系,突出个人的防范意识和行为,增强公司的集体力量和行动,把握防疫工作主动权,打赢这场阻击战。公司作为两江国际A栋的“保卫者”“守护神”,要以对集团公司和租赁客户负责、履责、尽责的态度,在重大疫情面前不退缩、不推诿,想在前、干在前,全力做好大楼防控工作。同时,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确保公司内部疫情“零发生”,为公司“搞保障、树形象、打头阵”拓展新的使命内涵。

 

会议要求,在前期基础上,加强如下防控措施:一是A栋一楼各入口处设立警示标识,所有人员须佩戴口罩,经测量体温后方可进入;二是为保持空气流通、不交叉传染,经批准近期集团公司办公楼暂不开放中央空调,会议室全部开窗通风;三是严格落实全员防范、全程跟踪、全息统计和每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宁错勿漏,宁可小题大做、不可掉以轻心;四是梳理排查在建项目的外来人员、劳务工人,做好登记统计,落实检查监测要求,人人必须严格把关;五是预估统计大楼紧缺急用的消毒物资以及体温计、测温门等器材,做好需求测算和请示;六是坚持落实“日洗消”制度,每天对大楼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处理,按照“谁组织谁负责”落实消毒责任;七是联系租赁客户公司节后是否延迟上班,对大楼这段时间不开启空调做好沟通解释工作,签订倡议书,协调一致做好防控工作。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