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下属公司动态

四川瑞居置地有限责任公司2月24日防疫工作简报

日期: 2020-02-25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早春阳光正好 防疫再入一线

 

2月24日,由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建宇带队,赴温江“一地”项目所属金泉社区和物业公司进行慰问。慰问团队向社区发放了300个口罩、向“一地”物业公司发放了消毒液和消毒酒精等慰问品,

黄建宇同志代表瑞居公司感谢社区工作人员和物业管理人员兢兢业业、尽职尽责,组织引导广大业主做好了“一地”项目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希望各方进一步配合,更好地搭建联动机制,确保“一地”项目的总体稳定和广大业主的安全,为早日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更大的力量。

瑞居公司秉持对项目负责、对群众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将始终和一线项目、一线员工、一线人民在一起,全力以赴履职尽责,保障项目的总体稳定和广大业主的平安。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