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下属公司动态

第四期 平昌考察简报

日期: 2020-05-06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瑞居公司巴中平昌房地产市场

考察简报

 

    4月22日至23日,为响应川瑞公司工作安排,瑞居公司围绕“巴河半岛”项目开展了首轮市场调研,瑞居公司总经理黄建宇、工程部、成控部、营销部负责同志一行前往巴中市平昌县,考察当地房地产市场及“巴河半岛”项目。

    瑞居公司一行向巴河水电公司了解“巴河半岛”项目概况、历年销售情况、营销举措、成本测算等相关信息,实地查看巴河半岛小区工程现状,相继走访了平昌县多家在售项目。通过现场实地踏勘为主,网络信息搜集为辅的市调方式,初步考察了平昌县整体房地产市场及巴河半岛的实际情况。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