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下属公司动态

【广兴公司、长江公司】广兴公司长江公司召开经营管理目标任务及历史遗留问题清理督查工作会

日期: 2020-06-22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全面落实川瑞公司“清理、总结、整顿、发展”八字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广兴公司、长江公司经营目标管理和历史遗留问题清理工作,6月16日,川瑞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在广安主持召开广兴公司、长江公司经营管理目标及历史遗留问题清理督查工作会,川瑞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茂琼,职工董事、工会主席王海阳,川瑞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广兴公司、长江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广兴公司、长江公司关于2020年度经营目标任务执行情况及历史遗留问题清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川瑞公司各职能部门就两家公司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实质性建议。

随后,川瑞公司领导班子发表讲话,王海阳主席指出:广兴公司和长江公司共同开发的翰林小镇项目发展前景良好,但还要夯实管理基础,一是要高度重视公司存在的财务风险,积极完善财务应收付账款相关手续;二是要尽快完成工会选举,积极开展有声有色的群团活动;三是希望“翰林小镇”项目成为川瑞公司国企与民企合作运营的典范项目。

胡茂琼书记强调:一是要切实抓好党风廉洁建设,在发挥现有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同时积极发展新党员;二是要尽快清理各项遗留问题,做好风险控制;三是要加强与川瑞公司各部门、广安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协调沟通,最大限度争取各方的有力支持,加快推动项目开发建设的各项工作。

最后,王伟总经理在讲话中指出,广兴公司和长江公司距离目标完成还有较大差距。下一步要理清思路,重点研究实现目标的具体措施,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他要求:一是切实抓好项目策划规划设计工作和融资基础性工作;二是抓好公司制度建设,进一步清理和完善各项制度,确保公司合规管理、合规运行;三是抓好公司党建、群团工作,加强党风廉洁建设。广兴公司、长江公司待条件成熟以后,尽快成立党支部。按照《工会法》组织实施工会工作,落实相关领导班子,健全工会组织;四是做好历史遗留问题清理工作。切实抓好合同清理、土地置换、账务清理等工作,做好风险控制;五是贯彻落实川瑞公司安全生产、职业健康和环境保护工作会会议精神,抓好公司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六是加强档案管理。确定专人专管,做好各项资料归档工作。

此次督查工作会为广兴公司、长江公司下半年的工作筑牢了基础,明确了方向,下一步,两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夯实基础工作、激发工作动能,全力抓好公司党建和业务发展工作,尽最大努力完成公司年度目标任务,为川瑞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