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奋进“十四五”新征程

日期: 2020-11-02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奋进“十四五”新征程

——川瑞公司召开2020年第10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1030日,川瑞公司召开202010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及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专题至第专题习近平总书记1010日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1014日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1016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时、1023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宣部党委中心组学习资料《全面准确认识当前形势努力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及《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印发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方案的通知》(川铁投发〔2020532号)。党委书记何东主持会议,并就抓好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崇旭,党委委员胡茂琼、王海阳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王伟,党委委员李瑜因公出差,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党委委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分管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实现以理论学习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良好效果。

会议强调,要学习宣传到位。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集团党委统一部署,结合公司实际,制定学习宣传方案,在全公司范围内迅速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及安排党员自学等形式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全面学、深入学、反复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到位。全体党员干部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要求、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加快建设交通强省的实施意见和集团交通强国建设目标、围绕集团公司发挥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方案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做好公司“十四五”期间的工作谋划,抓好主责主业,强化产业协同,加强产业优化。一要抓好公司“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二要抓紧成立公司对标领导小组,拟定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方三要抓好重点及在建项目推进,做好项目重点环节管控;四要做好精细化管理,降本增效;五要营造风清气正、高效有序的干事创业氛围。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