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传递爱心 社企携手情暖炉霍

日期: 2020-12-02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党建引领传递爱心  社企携手情暖炉霍

——川瑞公司积极参与打通扶贫行动最后一公里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集团公司对开展扶贫工作的系列要求,以锦江区柳江街道对口帮扶贫困地甘孜州炉霍县斯木乡为契机,122日上午,川瑞公司党委与包江桥社区党委以常态化社企共建为基础,积极参与打通扶贫行动最后一公里,切实履行国有企业政治责任、社会责任。

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通过“代帮为着力点,以高原雪菊为切入点,以公益集市为载体”助力炉霍县解决其农副产品销售难等实际困难,积极参与社企协同精准帮扶暨社区公益集市展销活动。公司所属9个支部116名党员带头,入党积极分子和职工群众踊跃参与,在3小时内提前完成178瓶高原雪菊认购,筹集资金10680元。

活动现场,炉霍县斯木镇扎交村驻村扶贫第一书记及工作人员向爱心企业、辖区居民群众详细介绍了高原雪菊、有机小番茄、百花蜂蜜等各类扶贫产品,并向爱心企业送上锦旗致以感谢。

消费扶贫是社会、企业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途径。川瑞公司各级党组织积极参与扶贫工作,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