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学党史 强初心 坚定信仰信念

日期: 2021-04-19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学党史 强初心 坚定信仰信念

——川瑞公司各所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近日,川瑞公司各所属党支部紧密结合公司实际,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切实推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开展。

2021041919355379567620

支部结对共建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内江新城公司党支部与崇德公司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共邀内江市市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主任申福建同志以“学党史 强初心 坚定信仰信念”为主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授课内容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展开,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初心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生动地阐述了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认真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并强调,支部将按照上级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坚持以党建引领生产经营工作,力争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书籍进企业。洪金公司党支部利用职工书屋打造“红色书房”,公司职工利用业余时间围坐在一起,品读经典红色故事,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历程,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的浓厚氛围。崇德公司党支部启动“晨读党史 学思悟践”活动,每名党员干部职工每日利用早上10分钟时间,上台讲一段党史故事,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岗位中。内江新城公司党支部开展赠送党史书籍活动,向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共19人发放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党史学习教育专用书籍,营造浓厚党史学习氛围。

积极参与新媒体平台线上教育活动。瑞控公司党支部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参与新华社推出的反映百年党史的新媒体产品《送你一张船票》线上活动。活动用动画长卷的形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过程中的重要历史场景,通过正确回答党史百年重要阶段的5个问题,参与者便会领取到印有自己姓名的专属船票。参与活动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这张驶过百年历史长河的“船票”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带我们聆听、回顾建党百年的过程,接受党史洗礼,领到船票收藏,特别有意义。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