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下属公司动态

【璟瑞园林公司】“强协同 互帮助 促发展 ” ——四川璟瑞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一行赴洪雅洪金公司进行绿化工程项目考察学习

日期: 2020-09-25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根据集团公司的总体部署,为了增强集团公司主责主业的产业向心力,发挥集团公司内部各方“产业协同”的优势,按照《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全面开展集团公司范围内产业协同管理的通知》(川铁投发[2020]60号)文件要求,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经与洪雅洪金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联系,到洪雅洪金公司进行绿化工程项目考察,对接合作相关事宜。

9月11日,璟瑞园林考察学习小组,在洪金公司相关领导带领下对位于柳江古镇A地块绿化工程项目进行了考察,详细了解该项目的相关情况。

璟瑞公司考察小组与洪金公司代表,对发挥川瑞公司内部“产业协同”的战略方法进行了探讨。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川瑞公司的战略部署和战略安排,优化资源配置,促进产业协同发展。二是发挥内部协调机制,加强与集团公司和川瑞公司各部门对接工作,保证信息传播的有效性和时效性,建立起科学的协调机制。

        璟瑞公司及洪金公司的相关领导和部门员工参加了交流座谈,在双方领导安排下,明确了合作,并指定了专人对接。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