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下属公司动态

【内江新城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日期: 2020-12-08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针对疫情出现反弹情况,新城公司于2020 年 12 月 8 日组织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在内江新城公司三楼大会议室召开新城公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会上,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杨尚武宣贯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在省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张锋强调,必须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采取最坚决、最果断、最严格、最有效的措施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项目施工单位、施工现场 一线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必须牢记“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工作原则,管控好每个环节,细致排查,将隐患点消除在萌芽状态。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