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学习贯彻拼实干 构建发展新格局

日期: 2020-12-16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学习贯彻拼实干  构建发展新格局

——川瑞公司召开2020年第12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1216日,川瑞公司召开202012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六专题至第十九专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年)》、习近平总书记在1211日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1218日主持召开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1211日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并就切实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川铁投党发〔2020109号)。会议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主持公司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公司经营管理层及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党委委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分管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实现以理论学习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良好效果。

会议强调,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及时学习、深刻领会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公司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重大意义,要组织各级党组织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推动全会精神在全公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统筹安排,谋划发展。将《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和《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印发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方案的通知》有机结合,立足发展新阶段、应对发展新变化,围绕公司下一步工作重点难点,制定川瑞公司“行动方案”,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公司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三要创新增效,催生动能。深入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以更大力度推动提升公司各项工作的创新能力,切实转化为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更加注重以新发展理念为助推器,更加注重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集团公司“十三五”规划完美收官和“十四五”战略谋划贡献川瑞力量。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