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日期: 2021-02-22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川瑞公司召开2021年第2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21日,川瑞公司召开20212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28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1日在人民大会堂上发表关于今年在全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210日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2月20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家监察委员会联合印发《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集团党委《关于转发<中共四川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省属企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配套制度建设的通知>的通知》集团公司2021年工作会文件精神《四川铁投集团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0-2022年)》会议由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主持,公司党委副书记崇旭,党委委员胡茂琼、王海阳、李瑜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王伟请假,公司经营管理层及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各党委委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分管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实现以理论学习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良好效果。

会议强调,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使全体党员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就今后一段时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结合公司成立10周年,按照中央、省委和省国资委、集团党委的相关部署要求,精心谋划、扎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公司党委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加强组织领导,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树立正确党史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注重方式方法创新激励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集团公司发展成为交通服务型“万亿级现代企业”献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上级党组织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三要奋力开启发展新征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耕铁路TOD、高速公路服务区建设、经营类资产管理核心主业,做强智慧物业管理、基金管理培育主业,积极发展物流贸易等非主业,坚持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交出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满意答卷,迈好“十四五”发展开局第一步,要迈准迈稳,迈出新气象,迈出新成效。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