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工作动态

“百年党史·百员诵读”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日期: 2021-04-19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百年党史·百员诵读”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川瑞公司全体党员接力百日共读百年党史

 

百年历程波澜壮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让党史学习教育在全体党员中“活起来”,川瑞公司党委开展“百年党史·百员诵读”活动,由公司百名党员百日接力诵读党史,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进程,并设立党史小喇叭专栏,各级党组织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站、办公区电子屏、广播等线上线下阵地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宣讲。

百年诵读从1921年7月23日中国共产党在上海召开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宣告中国共产党成立开始,逐年再现一幕幕重要时刻、一篇篇历史故事、一句句荡气誓言,党员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全情投入,响亮庄重的诵读声化作了对党最好的礼赞,声声诵读重温着一代代共产党人和人民群众浴血奋战、团结奋斗的光程,传递着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蕴含着新时代党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进的强劲力量。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川瑞公司党委将以本次诵读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全体党员干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把学习教育融入到集团“十四五”发展和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具体实践,奋力开创川瑞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